【all 黄】论官方的不幸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叶黄篇
官方:哎呀再不放黄少出来粉丝要闹了可是要怎么无缝衔接不然有人不知道角色啊……那就先来个对比吧来一场蓝雨的比赛什么的……一定要突出黄少的厉害和话唠还有身价!
叶黄党:看到没官方发糖!打完比赛就帮忙几十万身价帮人倒贴刷副本!如果这都不算爱!
喻黄篇
官方:这里一定要突出黄少对喻队的敬畏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喻文州!
喻黄党:看到没看到没爱的力量!没有谁能像喻文州一样管得住黄少天!
周黄篇
官方:收了钱要办事……那就让小周出来好了
周黄党:我不管我不管这就是粮这就是糖!无口话唠天生一对你不会说的话我都帮你说小周帅炸啊啊啊啊啊!
王黄篇
官方:王杰希是个不得了的大小眼,还要带点单亲爸爸(?)的温柔(?),加条围巾吧反正帝都冷。
王黄党:看看看情侣必备围巾!大眼撩到我了!爸爸好帅请务必娶个带蓝色围巾把围巾当头巾的麻麻回家!
官方:mmp我什么都不想说。

评论 ( 4 )
热度 ( 1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